三七果子酒

1章《学神攻略》‖【徐天 · 吴邪】|【郑开司 · 方木】|【陈深 · 顾耀东】

坑多不愁=_=

室友篇 徐天(攻)×吴邪

徐天: 伪·温和 真·淡漠 优质学神

高二(1)班

年级第一

吴邪: 古玩世家小三爷

高二(6)班

成绩中等

第1章

吴邪打开宿舍门直接愣在门口,几秒后反应过来又仔细看了看手里的单子和门上的宿舍号,的确是非常一致的的S栋406。

可是……

他的室友为什么是年级第一啊!

“你好”,吴邪率先开口打了招呼

“你好”

安静,十分的安静,吴邪心中瞬间生出一阵尴尬。好在吴邪要收拾行李,稍微缓解了尴尬感。

不过,与其说整个宿舍弥漫着尴尬,不如说是吴邪自己,因为徐天在回应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,完全没有被影响。

吴邪的行李并不多,所以很快就收拾好了。在并不大的宿舍来回走了两圈坐回椅子上后,不自觉把视线飘向徐天那里。

徐天,他们高二的年级第一,学习真的超级超级厉害,不是只会读书的那种厉害。最主要,人家好像真的不需要多努力就可以达到技能满点!不要问吴邪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,因为学神的粉丝到处都是,更可怕的是男女皆有。

“咳……”,吴邪轻咳一声看向徐天那里。好吧,学神没有一丝波动。

“……那个”

这次吴邪开口后徐天终于有了反应,估计是屋里就两人,很明显吴邪只能是对他说的。

“嗯?”

一个简单的音节,一个轻挑眉,吴邪内心赞叹!是……

真好看啊!

“咳……”,吴邪轻咳掩饰自己的不自然,“那个,中午了,要一起去吃饭吗?”

“嗯”

嗯?!嗯是什么意思?是去的意思吗?!

徐天起身走过吴邪发现对方没有反应,转过身看吴邪。

“不走?”

“啊啊”,拉回魂的吴邪迅速回应徐天,“走!”

吴邪稍稍错开跟着徐天,心中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有一瞬认为如果徐天突然生气,他可能会直接腿软到跪下认错,即使犯错的不是他。

!!吴邪终于明白哪里不对了!这位学神……明明看着很温和,为何总给他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,吴邪想着看向徐天的侧脸。

食堂距离s栋并不远,这学期刚开学,食堂人并不是很多,大部分可能趁着还没上课出去小聚了。

吴邪和徐天之前也不认识,更不知道对方喜欢吃什么菜,在食堂中心位置吴邪跟徐天说各自打完菜再会合。

吴邪说完见徐天也没有说什么,就自顾去常去的窗口打菜了。

“阿姨,好久不见啊”

因为吴邪经常来这家打菜而且长得白白净净又乖巧的模样,与阿姨十分熟了。

“哎呦,回来啦!”,阿姨笑眯眯说着又按照吴邪以往的习惯快速打了一份菜。

正当吴邪掏出饭卡准备刷的时候,一只白皙的手越过他直接刷了。

吴邪站起身转头看去,徐天就在他身后。

“请你”

徐天说完也不等吴邪回应便走向其他窗口准备打菜了。吴邪一时反应不过来,学神这是什么操作?

“小乖仔,咋还站这嘛?”

“啊啊,要走了,要走了”,被阿姨提醒,吴邪摸摸鼻子拿起菜盘走了。

今天食堂人少,徐天打完菜一眼看到吴邪直接走了过去坐在对面,两人谁也没说话自顾吃了起来。

“enmm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enm……”

“嗯”

吴邪崩溃!!我说啥了你就嗯!这是有读心术吗?学神果然有超能力的!!

崩溃的吃完饭,徐天说要去图书馆一趟,就与吴邪分别了。

吴邪回到宿舍直接爬上床躺平!!

“好奇怪”

“好奇怪的感觉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吴邪抓着头发喊叫,好像这样可以把心中那点奇怪的感觉喊出去。

脑中挥散不去的身影,还没正式开始同寝生活他就已臣服在学神的魅力之下了吗!

徐天回到宿舍时吴邪已经睡了有一会儿了,听见开门声哼哼唧唧半醒来。徐天听见上铺传来的声音,关门的手一顿。

“吵醒你了,抱歉”

徐天冷调的嗓音响起,吴邪就像打了一针清醒剂,大脑瞬间恢复运转,小心脏开始噗噗跳动,他居然害怕徐天跟他致歉。

“没,没有”,隔着床帘即使知道徐天看不到他的表情,却也依然小心翼翼的。

“我刚刚也没真睡着,要是睡沉了,你怎么弄我都不会醒的”

徐天听着吴邪的解释,心里 一个? 没睡着会因为被吵醒哼哼吗,不过既然对方找了借口,他也欣然接受了。

察觉徐天打开了台灯,吴邪拉开床帘看去,不得不佩服学神真的太喜欢学习了。

看着徐天修长的手翻过书页,另一只手拿着笔偶尔写写画画,这人连手都让人着迷。顺着徐天的手臂曲线一路向上,看到脖颈时,吴邪不自觉舔了舔唇,感觉身上突然燥热也不敢再多看继续往上走,直到对上徐天的视线……

!!!燥热瞬间散去!!

吴邪脑中炸开,突然意识到他刚刚一直盯着徐天看,貌似还是猥琐的盯着……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缓解现在的尴尬局面!!大脑一片混乱中见徐天准备收回视线,吴邪脱口而出。

“你长得真好看”

……

……

吴邪内心已经崩溃了,他还是当场去世比较好。

徐天已收回一半的视线在听到吴邪的话后微顿又看向吴邪,静静看了几秒。

“我知道”

“啊!?啊!”,吴邪见徐天已经彻底收回视线继续看书,不自在的挠挠头躺了回去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心脏跳的好快!!那副淡然自信的帅样子,吴邪好像终于明白徐天男女通吃的原因之一了。

脑子持续炸成烟花,伸手将枕头边的手机拿过来,从通讯录找到一个名字打了几个字发过去,又无力放下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